2023年东岳药业研究生奖学(教)金颁奖仪式在启东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461

近日,东岳药业研究生奖学(教)金颁奖仪式在启东东岳药业有限公司举行。东岳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水洪、副总经理龙中柱作为奖学(教)金捐赠代表出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剑出席并讲话。药学院教授、东岳药业奖学(教)金评审委员会主任宋恭华,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研究生院院长杜文莉,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洪锋,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殿华,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骧,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孙洪锋主持。

蔡水洪结合自身经历为例,与获奖教师分享了上好课的心得体会,他强调,博士生们要加强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全情投入、不惧失败、走向成功。

李剑代表学校对东岳药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正努力打造“化学化工”领域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高端人才培养高地,深化探索自主培养卓越工程人才的发展路径。奖学金、奖教金是立德树人体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人才的激励与德育培养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获奖的优秀教师真心爱才、悉心育才,获奖的博士生们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努力成为追求卓越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颁奖仪式上,龙中柱介绍了东岳药业公司,宋恭华介绍了东岳药业研究生奖学(教)金的设置情况,杜文莉宣读了获奖名单,马巍、张超作为获奖教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东岳药业研究生奖学(教)金自2005年起设立,奖励对象为化工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药学院取得优异成绩的博士研究生以及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作出贡献的教师,迄今为止共评定了17届,总奖金额度185万元,共有132位老师荣获奖教金,266位博士生荣获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