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外国语及政治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等相关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5894

一、成绩查询

华东理工大学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外国语及政治考试成绩,请于202342110时起登录“华东理工大学博士招生管理系统”(https://yz.ecust.edu.cn/BSZS/Default.aspx)查询。

二、成绩复核

2023年博士研究生外国语及政治考试成绩复核工作采用网上复核登记方式, 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核。考生请于4221700前提交复核申请,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42410时起登录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三、复试分数线公布及相关流程

我校后续将公布外语水平考核复试分数线及复试相关安排,由学院组织安排复试工作。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和报考学院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