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抓重点创亮点求实效】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288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24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周晓梅莅会指导并作点评。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院党支部前期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杜文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支部其他党员纷纷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对照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晓梅在点评中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研究生院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提前谋划,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联系实际,紧扣主题,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她强调,研究生院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立足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工作,支部党员应练好内功,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杜文莉代表研究生院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研究生院党支部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聚焦重点任务,力求工作成效,奋力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