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校史铿锵记忆 砥初心勇毅前行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参观学习“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3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28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赴徐汇校区档案馆开展参观学习“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我校办校历史与发展史,增强广大党员知校爱校荣校意识。

在档案馆馆长王惠文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序厅、庚续薪传•校史沿革厅、春华秋实•建设成就厅、桃李芬芳•校友风采厅等4个区域,了解学校建校历程及70年发展史,重温了我校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深切感受我校深厚积淀的办学文化,为学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校史教育党课,展出的每一幅图片、讲述的每一个故事、呈现的每一段历史,无不彰显出学校七十年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无不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秉持华理校训、服务国家战略、贡献高校力量的决心。结合本周支部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切实加强基础研究 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大家更加坚定要铭记奋斗历程,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