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5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112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大家在感悟初心使命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活动伊始,研究生院党支部预备党员窦叶青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党支部书记杜文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庄严的誓词,在会场回荡,震撼着现场每一位党员。

宣誓结束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撰文的《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华章》及近期防疫政策。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教育工作、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昂扬的士气、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