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华东理工大学考点考前特别提醒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44138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1224日至26日举行。为确保考试过程平稳顺利,华东理工大学考点现就进校须知、考场安排等事宜提醒如下。

一、进校须知

考生必须携带好有效身份证原件、纸质版准考证、提前打印并签字的《健康承诺书》、1221日核酸检测结果(电子版,可提前截图保持)、考场安排通知短信,至少于每场考试开考前一小时(上午7:30前;下午1:00前)到达考点。

在华东理工大学第四教学楼、第七教学楼、研究生楼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从华东理工大学梅陇路130号校门进出校园,本校考生可走校内通道。

在华东理工大学第八教学楼、实验十九楼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从华东理工大学梅陇路52号校门进出校园,本校考生可走校内通道。

在华东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分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从华东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梅陇十村76号)校门进出校园。

在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分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从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百色支路35号)校门进出校园。

二、考场安排

根据1221日上午考生“单人单管”核酸检测的结果,学校重新编排考场并于1223日通过研招网站内信、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考生新的考场信息。请考生务必于考前登录中国研招网重新下载准考证。

三、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配合考点完成健康检测和身份核验等工作。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核酸检测阳性或有疑似新冠肺炎疫情症状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

考点内不提供停车位。考点周边停车位有限,建议考生不要自驾车赴考,以免因停车困难、交通拥堵等影响考试。考试期间请考生自觉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按照指定路线进出学校,离开考场后不得在校内逗留或聚集。

请考生持续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的相关通知,及时掌握有关考场安排等相关信息。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1223   

 

(附件: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考试区域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