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关于2023年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考生的重要提醒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65771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华东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华东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3107)报名公告》相关要求,我校研招办对网报期间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了审查,因中国研招网系统限制,无法下载考生联系方式进行通知,为避免部分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无法参加考试,现将部分考生名单进行公布,以作友情提醒。

受网报信息的限制,可能仍有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未在名单中列出,请考生认真阅读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和网报公告,根据相关要求重新报名(新增报名信息)或及时修改报考信息。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一、报考我校非全日制的考生和公共管理(专业代码125200)的考生网报时报考类别码只能选择“12定向”,并认真填写定向就业单位等信息,请如下考生及时修改报考信息。

二、会计(非全日制方向)的考生不接受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请如下考生及时调整报考信息。

三、工程管理(全日制方向)专业不接受高职高专考生和本科结业考生报考,请如下考生及时调整报考信息。

四、不符合报考年限要求,请如下考生及时调整报考信息。

五、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手续,如下应届考生高校所在地非上海市,请及时修改报考信息。


附件1:报考类别码有误考生名单(2022年10月24日更新)

附件4:报考年限不符合要求名单(2022年10月24日更新)

附件5:应届生报考点不符合我校报考点要求名单(2022年10月2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