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3107)关于2023年报考山西省招生单位硕士研究生考生的重要提醒(更新中)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9016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华东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3107)报名公告》相关要求,我校研招办对华东理工大学报考点网报期间报考山西省招生单位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了审查,因中国研招网系统限制,无法下载考生联系方式进行通知,为避免部分不符合报考点要求的考生无法参加考试,现将部分考生名单进行公布,以作友情提醒。

受网报信息的限制,可能仍有不符合报考点要求的报考山西省招生单位考生未在名单中列出,请考生认真阅读网报公告,根据相关要求修改选择相应报考点。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在华东理工大学报考点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手续,如下应届考生高校所在地非上海市,请及时修改报考信息。


附件1:应届生报考点不符合我校报考点要求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