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研究生选课安排及选课指南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3930


图片

/ 写在前面的话 /

为确保本学期研究生选课工作顺利进行,请同学们注意查看以下选课安排及操作指南:


一、选课安排

初选时间:9月11日13:00-9月13日16:00

第一次退改选时间:9月20日9:00-9月22日16:00


图片


图片

注意事项

①建议使用谷歌、火狐、360极速模式、IE9等以上高版本浏览器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https://graduate.ecust.edu.cn/

②《博士英语口语》、《博士英语写作》、《健身》、硕士生综合素养课均为一学年开课,本学期未选上课的同学,请下学期再选,下学期会保证名额。

③符合条件的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可申请英语免修,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向所在学院教务老师申请,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审核通过后选入相应的免修班,否则将无法获得成绩。

④若需要退改审核状态为“通过”的已选课程,请联系导师修改为审核不通过后,方可变更。

⑤学生选课前需要完成注册,并指派好相应的培养方案。

⑥研究生新生正式上课时间为9月13日(周二)


图片


 二、选课前的准备

选课前,学生务必到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处完成注册。

②查看指派的培养方案,根据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提前了解中检查课程学分要求,并征求导师意见,确定要选的课程。

图片


图片


 三、选课及退课

①按照选课时间,进入选课界面,分课程类别进行选课

图片

②勾选并确认选课课程

图片

③跨学科选课

图片

④退选课程

图片


图片


四、查看课表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


选课前各学院会安排培训,具体安排由各学院分别通知,请同学们准时参加。选课过程中如遇到困难,请同学们与学院教务老师联系,由学院统一反馈,研究生院会同各开课学院一起协商解决。各学院教务老师联系方式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希望大家顺利选到喜欢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