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材” 同心战“疫”丨材料学院学术系列讲座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413

图片

会议链接如下(zoom):(会议号829 7798 4190)

https://us06web.zoom.us/j/82977984190

报告人介绍

图片


李雨霞 Nature Portfolio 研究者服务经理, 大中华区

于2022年加入Springer Nature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合并前为Nature Publishing Group自然出版集团),担任研究者服务经理,负责Nature portfolio旗下专注于科研人员职业素养提升的,自然大师在线课堂与中国科研机构的合作,协助科研人员,获取更专业的科研工具与培训,助力研究者进行更高效的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助力中国科研机构实现科研目标,提升科研产出质量与学术声誉。


关于Nature Portfolio

Nature Portfolio ——《自然》旗下期刊与服务集合,致力于服务科学界,我们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涵盖生命科学、物理、化学和应用科学。

 

《自然》杂志(Nature)创立于1869年,是国际领先的科学周刊。此外,Nature Portfolio旗下还有《自然》系列研究期刊、《自然综述》系列期刊、领先的多学科开放获取期刊《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以及《科学报告》(Scientific Reports)等其它一些开放获取期刊。这些期刊同心协力,发表了世界上一些最重要的科学发现。

 

在线传播方面,每月有超过900万独立访客通过nature.com获取Nature Portfolio的内容,这包括《自然》的新闻和评论,以及知名的科研人员招聘平台Nature Careers。Nature Portfolio还提供一系列研究者服务,如在线及面对面的培训、专业语言润色和编辑服务等。Nature Portfolio是施普林格•自然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