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华东理工大学考点(考点代码:3107)考前特别提醒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5716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1225日至26日举行,考生必须在考前仔细阅读《关于2022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最新防疫提示》《关于2022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防疫工作的最新补充提示》,以及华东理工大学考点发布的考前特别提示等公告,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凡不按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一、进校须知

1、因防疫安全检查需要,考生必须至少于每场考试开考前一小时(上午730前;下午1:00前)到达考点。

考生应备齐以下材料,因证件材料不齐全而造成无法参加考试等后果由考生自负。

进入考点应出示材料“六件套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必须带有本人照片);

2)本人纸质版《准考证》,其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3)当日更新的随申码绿码(为避免网络拥堵建议考试当天请提前更新保存截图);

4)当日更新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为避免网络拥堵建议考试当天请提前更新保存截图);

5)考前48小时内(1223日、24日均可)在本市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示纸质版或电子版核酸检测报告均可,电子版请提前保存截图);

6)填写完整的更新后纸质版《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21224日已提前验证的外校考生,可通过 “已验证考生专用通道”快速入场。未提前验证的外校考生,需通过逐一检查证件后入场。(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分考点快速通道设在正南门,普通通道设在南侧门。)

二、提前验证

1、本校在读考生,请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随申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于202112249-15在第七教学楼七中教室进行提前验证。

2、非本校在读考生,请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随申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于202112249-20在陇上文化空间党建中心(徐汇区梅陇路132号华理邮局西侧)进行提前验证。

三、考场安排

1225日至26日各分考点考场安排图请见附件。

四、其他事宜

1考试期间天气寒冷,请考生务必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2、考试期间务必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3、考试期间校园内实施交通管制,校外考生请勿开车来校,进校后遵守交通管制要求。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1223

 

 

附件1: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分考点考场安排


附件2:华东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分考点考场安排


附件3:徐汇区教育学院附属实验中学分考点考场安排


附件4: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分考点考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