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会务费缴纳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448

各参赛单位:

经与我校财务处沟通,本次数模竞赛颁奖大会会务费通过华东理工大学网上缴费平台缴纳。

、缴费方式

1.缴费网址:https://pay.ecust.edu.cn/;

2.用户名为本人报名参会信息中手机号码;初始密码为123456

3.缴费截止时间:420(周二)24:00

4.缴费流程见附件。

、开票方式

1.在缴费截止时间前,通过网上缴费平台缴纳会务费的,在报到现场领取会务费发票

2.缴费平台上的发票信息不要进行修改,发票抬头和纳税人识别号本人报名参会信息为准

3.因特殊情况,需在报到现场通过POS机刷卡缴费的,发票无法当场开出,需等待一个月后快递寄送快递费到付)。

、缴费对象说明

1.教师代表

获第十六届、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模竞赛先进个人的获奖教师和其他教师代表参会,均需缴纳会务费。

2.获得一等奖的研究生代表

1数模之星提名队:全体3名队员参会,均不需要缴纳会务费;

2其他一等奖的队伍:第1名研究生代表参会,不需要缴纳会务费;第23名研究生参会,如需会务组提供餐饮、会务资料等服务的,则需要缴纳会务费。

其他说明

1.未按时提交报名信息的师生,无法通过网上平台缴费,会务组也不能提供酒店住宿;

2.如有疑问,可咨询会务电话021-64251021,或在微信群中提问。

 

附件:会务费缴费流程.pdf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