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外国语及政治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0096

一、考试日程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地点

410

上午900-1200

外语水平考核

(入围考生名单中须参加外语水平考核的考生)

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

(具体考场请见准考证)

411

上午900-1200

政治理论

入围名单中须参加政治理论考试的考生


二、准考证打印

请于202146日(工作日9:00-16:00)起登录“华东理工大学博士招生管理系统”https://yz.ecust.edu.cn/BSZS/Default.aspx查询具体考场及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材料要求: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准考证》;

3、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

考生应出具本人考前7天内44日及之后)纸质版《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已返校的本校师生除外。 

4随申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健康安全承诺书》

即日起,考生须完成本人“随申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申请注册(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考生应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从考前14天起主动进行体温健康检测,同时下载《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安全承诺书”),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健康安全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后签字确认,并对《健康安全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健康安全承诺书》应在考试入场时交监考人员。

特别提示:材料不全者不予进入考场。


四、其他事项

1、考生须从华东理工大学南门(梅陇路130号)进入校园。请考生至少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入校检验。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2、考生入场时需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体温<37.3℃方能入场。

3、考试期间,考生须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同时在各种场所确保一定的安全距离。

4、因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社会车辆和与考试无关人员不能进入校园。我校附近没有停车场,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5、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考场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考试不提供提前看考场,建议考生在考试当天至少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点。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考场规则,按照考场规则要求参加考试。

6、考生须密切关注本考点后续公告,并配合遵循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因不符合或不执行防疫要求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放弃报考,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7、根据疫情发展和上级要求,若有调整,后续会及时更新告知。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326

 

                 

     随申码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附件1:考场规则.pdf 

附件2: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