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钢、维凯、赢创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4238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配合设奖单位的工作计划,需要发布2020年秋季宝钢、维凯、赢创奖学金评选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选范围

宝钢:学制内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维凯:学制内化工学院、化学学院、材料学院硕士研究生;

赢创:学制内化学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方向博士、硕士研究生;

2.奖励计划

宝钢:博士生2人、10000/人,硕士生1人、10000/人;

维凯:硕士生9人、10000/人;

赢创:博士生2人、8000/人;硕士生10人、8000/人。

3.评选条件

1)基本条件详见《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励条例》中的规定;

2)其他条件详见“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奖学金-可申请奖学金”页面中的说明。

4.申请、评选工作安排

1)申请及初评

916日前,通过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2020新系统),申请相应的奖学金,在系统里导出申请表,附相应的佐证材料,经导师签字后交学院。维凯、赢创奖学金申请人还需准备一份中英文简历(电子版),若有个人相关作品,也可提交(小于2M)。

2)校评或企业面试

宝钢奖学金将于918日左右由学校安排公开答辩;

维凯奖学金将于9月中下旬由公司安排面试;

赢创奖学金将于9月中下旬由公司安排面试;

5.特别说明

1)此三项奖学金属于2020年秋季社会捐赠奖学金计划,获奖同学不能再次申请同年秋季其他社会捐赠奖学金;

2)用以申请获得国家奖学金、社会捐赠奖学金、高水平期刊论文奖的佐证材料不能重复使用,请同学们审慎考虑,并对此负责。

3)其他社会捐赠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安排在11月进行。

 

 

研究生工作部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