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网上提交”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5106

华东理工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网上提交”的通知
 
 

校通字[2004]第34号

为加强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管理,提高学术资源的利用效率,根据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研究生论文全文提交的要求,决定从2004年开始,我校研究生在学位论文通过答辩后,须向学校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摘要与全文。具体办法如下:
1.研究生在学位论文通过答辩后,从图书馆网页下载学位论文提交单(回执),用钢笔填写好后,到图书馆中文期刊阅览室办理论文网上提交盖章确认手续,具体提交方法见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主页“学位论文提交”。
2.电子版学位论文摘要将发送到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大学学位论文库;电子版学位论文全文保存在图书馆数据库中,由图书馆负责管理。
3.根据“华东理工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研究生毕业三年内,校图书馆提供学位论文目录、摘要的检索与下载服务,学位论文全文可在校阅览室阅览,复制须征得导师同意;三年以后学位论文可公开。
4.保密论文暂不在提交之列。
5.论文印刷本的提交仍按原规定执行。
6.学位论文网上提交工作由图书馆与研究生院组织进行,提交系统的软件与设备由图书馆在业务经费中解决,具体提交方法由图书馆负责实施。
7.本通知自2004年6月获得学位者开始执行,2004年3月获得学位者自愿参加。
附件:
1.《华东理工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
2.《学位论文提交单(回执)》
3.《学位论文网上提交办法》

附件1
作者学号:      
 
华东理工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
《                             》系研究生
在华东理工大学攻读博士/硕士学位期间,于      年   月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的学位论文。本人同意:
(1)按照学校要求提交学位论文的印刷版和电子版本。
(2)由学校图书馆按规定保存所提交论文的印刷版和电子版,本人授权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可以采用各种方式保存论文,并提供学位论文目录、摘要的检索与下载服务,学位论文全文可在校阅览室阅览。
(3)论文提交后三年内其他读者在征得导师同意后可进行复印,三年后学位论文可公开使用。

 

作者签名:                                    指导教师签名: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说明:研究生持本授权书到图书馆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附件2
华东理工大学学位论文提交单(回执)    一联


研究生姓名

 

学 号

 

所在院系

 

电话

 

Email

 

导师姓名

 

电 话

 

论 文
完整性确认

  1. 硕士□  博士□  (请在方框上画钩)
  2. 论文原件中是否有粘贴的照片:   是 □     否 □
  3. 本人承诺:已提交的学位论文电子版与论文纸本的内容一致。如因不符而引起的学术声誉上的损失由本人自负。

                    论文作者签名:          200  年  月  日

验收盖章

合格

 

未合格

 

合格

 

未合格

 

(图书馆公章)
200 年  月  日

 

您是本站第
138191852024年03月11日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