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市“能源变革与人类文明”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1浏览次数:4174

  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具有鲜明的特色,设有环境工程研究所、资源过程工程研究所、洁净煤技术研究所以及危险化学物质风险评价与控制研究中心和生物质能源研究中心,拥有环境工程上海市重点学科、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热能工程二级学科博士点,学院拥有国内顶尖的学科带头人和一大批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及学术骨干,其中正高级职称25人,副高级职称30人;博士生导师21名、硕士生导师28名。
  为了贯彻国家和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加强和促进能源领域技术研究以及与兄弟院校间研究生的交流,由上海市学位办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的2015年“能源变革与人类文明”研究生学术论坛拟于2015年10月24日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关注能源发展,促进人类文明”,现面向全国能源、化工、环境等相关研究领域的研究生征集论文。本次会议由国内能源化工、环境等相关领域著名专家组成学术指导委员会,将对所征集到的论文进行评审,选择优秀研究生参会。入选者的参会通知将于9月底陆续发出。本次大会将以研究生自主学术交流为主,同时邀请国内能源化工领域院士、著名科学家作名师报告,聘请高水平专家学者作专家点评,并评选出若干篇优秀论文,给予奖励。在此,论坛组委会诚邀各大高校能源、化工、环境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共聚华理,以青年一代的视角和热情,关注中国能源发展问题,携手共创美丽中国,共同为推进人类文明的进步而努力!
  论文内容必须完全符合本次会议主题,第一作者必须是在读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即准备参会者)。征稿启事及投稿格式要求见附件。
  请于2015年9月30日前将会议论文摘要、参会回执以E-mail附件形式发送到论坛公共邮箱:energy_forum2015@163.com
  联系方式: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综合二楼,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咨询电话:021-64252399 邮箱:zhy@ecust.edu.cn

2015年上海市“能源变革与人类文明”研究生学术论坛组委会
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5年7月
附件:能源论坛邀请函

附件:2015年能源学术论坛-征稿启事及投稿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