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对口支援部省合建高校专项计划” 及“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校定向培养研究生计划”招生补报名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9479

2020年教育部下达我校“对口支援部省合建高校专项计划”。与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宁夏大学,青海大学四所合建高校协商,现开展专项计划招生补报名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1、报考人员以上述4所高校发给我校函件上考生名单为准。

2、报考条件:符合《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gschool.ecust.edu.cn/2019/1028/c7963a99653/page.htm)中相关要求。

3、补报名流程:

请考生于5月20日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s://yz.chsi.com.cn/,考生需缴纳报考费250元/人次,考生报名后直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5月20日。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需于5月22日前向报考学院寄送相关申请材料,材料内容及寄送要求详见《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gschool.ecust.edu.cn/2019/1028/c7963a99653/page.htm)中各学院的招生办法。

报考此专项计划的考生都要参加外语水平考核,外语考试和综合复试的具体安排以后续通知为准。

逾期未报名、未缴费,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寄送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其他未尽事宜以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文件为准。

另因“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校定向培养研究生计划”中青海大学报名人数不足,经与该校协商后开通补报,报考人员以函件上名单为准,相应报考条件及补报名流程参照上述要求执行。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