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友情提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1浏览次数:11436

  根据教育部、上海市及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有关文件,我办对网报期间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了核查,发现有部分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
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情况主要有以下几种:
  1、报考设计学、景观规划设计、工业设计工程、艺术专业的考生,报考点未选择华东理工大学(代码3107)。
  2、报考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考类别码未选择“12定向”。
  3、报考除设计学、景观规划设计、工业设计工程、艺术四个专业以外的考生中,有非上海市户籍或工作单位不在上海的考生选择报考点为华东理工大学(代码3107)。
  因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后台系统限制,无法一一通知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请相关考生认真阅读我校招生简章和网报公告,结合自身情况,重新选择报考专业或报考点。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10月17日